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俱乐部官方宣布解雇主帅 贝尼特斯正式下课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12月24日14:47
  发布日期: 2010-12-24 作者: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晚,意大利国际米兰俱乐部在官方网站上正式宣布,球队已经与主教练贝尼特斯解除合同。目前,国际米兰俱乐部还没有正式宣布贝尼特斯的继任者,但据媒体分析,前AC米兰队教练莱昂纳多接任的可能性最大。

  半年前,贝尼特斯入主国际米兰队,但是他的带队战绩一直难以让人满意。在8月不敌马德里竞技队丢掉了欧洲超级杯,在意甲联赛中战绩更是糟糕,目前仅仅以6胜5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七,在少赛两场的情况下落后“领头羊”AC米兰队13分,卫冕希望渺茫。而在夺得世俱杯冠军后,贝尼特斯还公开表示要得到更多的权利,这也成为他下课的导火索。 (张文元)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