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广州恒大转会动态

揭秘恒大抢人为何胜京鲁 李章洙追逐让姜宁感动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24日16:14

    搜狐体育讯 上赛季只打了8场联赛便重伤,即使养伤期间姜宁也得到众多俱乐部争抢,还有一年合同便到期的姜宁似乎离开青岛已成定局。从鲁能、恒大到国安众多豪门的争抢,最后为何选择了升班马恒大俱乐部?上赛季惊险保级,新赛季在主帅未定的情况下让姜宁转会,中能俱乐部又将如何弥补姜宁的空缺?

  乔总:队员转会很正常

  球队战绩不佳,众多主力纷纷提出转会申请,此类现象不是今年才出现,今年尤其突出。刘健头口提出走人,姜宁书面申请转会,郑龙也有意出去闯荡,在球队开始海选主帅前三位核心队员已经开始了“哪吒闹海”。

  最初,中能集团董事长乔伟光以及俱乐部对于转会政策:三位核心队员最多走一个,而且要看时机。此话一出,众多俱乐部纷纷上门求购,刘健、姜宁两位队员都收到了多家俱乐部的邀请,这一切都在秘密中进行,直到姜宁转会一事基本尘埃落地,乔伟光表示“职业队员的转入和转出都很正常,只要有利于发展百年俱乐部的大业,任何队员都有交换的可能。”

  恒大:“三国演义”中突围

  2010赛季中超联赛姜宁只打了8轮,职业生涯前所未有的大伤并没有影响姜宁的身价,反而受到鲁能、恒大、天津以及国安的抢购。但从目前传出的消息来看,姜宁拒绝了同省大哥重金相约、御林军腾出位置的承诺,目标直奔恒大和李章洙。

  2008年李章洙在国安上任之后,第一个提出购买的球员就是姜宁。李章洙去了广州恒大,他给俱乐部提出的引援名单上第一位的仍然是姜宁。当然,对于姜宁来说更大吸引时恒大俱乐部规范化运作以及国内足坛前所未有的大手笔,不然自己也不会在大伤未愈的情况下冒这个险。

  疑问:姜宁的位置怎么办?

  姜宁转会,外地媒体最为关注的是价格问题,为此接到了不少同行电话。“在800万以内,姜宁转会几乎是不可能考虑的。”这是本月初广州本地媒体引用官方话,虽然不能得到肯定的答案,但据广州方面私下透露是高价。

  本地球迷最关心的姜宁走后谁能顶替他的位置。在姜宁受伤缺席联赛期间,教练组乱点鸳鸯谱让郑龙客串、朱建荣顶替,甚至是尤科奇移位,但效果都一般。在国内队员能力欠缺的情况下,最有可能是的引进外援来弥补。(搜狐体育 竹林清风)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