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陈颖暂别女儿重拾赛枪 确认周末回归国家射击队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12月24日15:10
  就在杜丽准备携子赴京回归国家队之际,另一位妈妈级枪手也将在周末回归。据悉,北京奥运会冠军陈颖目前也已确认回归国家射击队。

  左耳听力严重下降、颈椎劳损,在伤病的困扰下,一年前,北京奥运会射击冠军陈颖暂时封枪。“生完孩子后体重增加,体能也受到很大影响,训练时站不了多久两腿就发酸。”为了解决体重问题,陈颖吃每顿饭之前,都会计算“热量摄取量”。此外,她还坚持跑步、做瑜伽,恢复体能。目前陈颖的颈椎和体重都已恢复正常,但左耳听力依然难以恢复。

  在广州亚运会上,中国队在女子25米手枪上错失金牌,这也是中国队24年来首次丢掉该项目的金牌,该项目正是陈颖的主项。射击队的需要、对射击的热爱,这一切让陈颖再次拿起了手枪。

  在恢复训练的这段时间里,陈颖除了体能锻炼外,还在锻炼自己“和孩子分开一段时间”的能力。在北京队训练期间,尽管只需要10分钟车程,但她还是忍住没回家看孩子。

  本报记者 厉苒苒

  作者:厉苒苒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