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斯诺克中巡赛总决赛发布会 丁俊晖期待家乡作战

来源:我的台球网
2010年12月24日16:40

  MY147讯 12月24日下午,2010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郎酒·新郎酒”杯宜兴总决赛召开新闻发布会,宜兴市副市长洪雅女士、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台球协会副秘书长张晓东先生、四川郎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蒋先玉先生、宜兴籍世界冠军丁俊晖先生以及当地各级领导、赞助商出席新闻发布会。

  在会上,宜兴市副市长洪雅女士对中巡赛与宜兴的结合表示了高度的肯定,她说:“宜兴市一个人杰地灵的城市,拥有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而斯诺克又是西方很绅士的一项运动,将这两者结合在一起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

  洪雅副市长表示,“自从丁俊晖成名之后,斯诺克在宜兴乃至整个江苏省越来越受到群众们的喜爱,而正是出于这样的原因,宜兴市政府也多次举办了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的总决赛,在今后我们将会把这项赛事打造成宜兴市的品牌赛事。”

  作为本次比赛冠名赞助商,四川郎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蒋先玉先生也是对中巡赛与郎酒的结合表示了极高的评价,他说:“对于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和郎酒集团的合作,这无疑是双盈的。我们整个郎酒集团的高层都十分喜爱斯诺克运动,除了高尔夫之外斯诺克是我们最喜爱的休闲运动,就在高层的办公场所,我们还特意开辟了一个斯诺克练习室。”

  据了解,为了宣传本次比赛,郎酒集团通过自己的广告渠道对本次总决赛在全国范围内进行了铺天盖地的宣传,“在有我们郎酒的各个卖场,到处都可以看见郎酒集团对于本次总决赛的宣传,而通过我们的航空广告渠道我们也进行了宣传,而中巡赛也是趁着总决赛的机会对郎酒进行了宣传,这样的双盈局面是大家所希望看到的。”

  中国台球协会副秘书长张晓东先生在会上也是对宜兴市政府、体育局以及中巡赛组委会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中巡赛是中国台球承上启下、不可缺少的一项国家级顶级赛事,它是全国范围内最顶级的斯诺克赛事,而能够多次承办这样的顶级赛事,与宜兴市政府和体育局领导的大力支持是分不开的。我相信,在今后中巡赛的发展过程中,宜兴依然会占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值得关注的是,作为国内斯诺克的领军人物,丁俊晖对于自己在家乡做战也是十分期待,“因为这一次是在家门口打比赛,所以自己也是特别重视,最近练球时间都有保证,也是想在家乡有好的表现,给观众们带来更加精彩的比赛吧。”丁俊晖告诉记者。

  (图/文MY147记者 修堃 发自宜兴)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