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浦东中邦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贵州智诚申报买壳两手抓 中邦球员面临分崩离析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24日16:59

  成耀东在基层发挥实力

  关于准主帅成耀东,自从从中超下课之后,频繁出现在各年龄段的青少年足球计划中,这与中国足协关于下赛季中乙联赛引入青少年足球不谋而合,同时也与中邦极有可能的乙级生涯不谋而合,更主要的是,这样的战略与上海市体育局备战下一届全运会的政策一拍即合。如此看来,成耀东成了主帅位置的不二人选,若下赛季带领中邦征战乙级,也是他积累两年多青少年足球经验的实力发挥。

  与其说这支很有可能打乙级的球队是中邦,不如说就是东亚二队,因为上海市体育局的全运会政策,中邦队球员中符合全运年龄的球员少之甚少,他们更多的是在乙级联赛中充当这些东亚1993、1994年龄段球员的“场上大哥”角色,在场上将自己的经验和教训教给这些小老弟,然后看着这帮小弟在全运赛场上驰骋。无疑,这帮踢乙级联赛的中邦球员是可悲、可怜的,但不得不承认的是,在踢乙级的比赛中,成耀东确实需要这些有中甲经验的球员来稳住势,帮助年轻球员尽快成长,好为全运出力。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