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UFC招牌女郎身世揭秘 15岁出道成多栖明星(图)

代言健身
2/41

代言健身

2010年12月24日18: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金钟

  作为一名土生土长的内华达拉斯维加斯女孩,奥利娅妮-塞莱斯特的身上一直有种乐观、活泼的气质。在正式成为UFC女郎之前,15岁起就开始职业模特生涯的赛莱斯特不断尝试新的工作,并把对于舞蹈和体操的热爱变成了自己未来事业的目标,在大学中拿到了健身和营养管理学位。

  2006年,赛莱斯特作为UFC新一批八角铁笼女孩之一正式进入到UFC世界。并在此后3年中,凭借自己的美貌与智慧迅速成为FHM、Maxim等写真杂志的封面人物。截止到目前,赛莱斯特已经真正成为UFC雷打不动的招牌女郎,并开始涉足音乐和影视圈。

  赛莱斯特最爱:黑巧克力,寿司,鱼,芒果,菠萝,电影,海滩,唱歌,舞蹈,普拉提,跆拳道,泰拳,狗和她的家人。

  不喜欢:奶酪,酸奶油,红肉,粗鲁、懒惰的人

(责任编辑:王涛)

     跳转至: 页 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