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花式撞球动态

中国9球赛付小芳赢德比战 9-3毕竹清率先进决赛

来源:我的台球网
2010年12月24日18:40

  MY147讯 “海宁中国皮革城”2010中国职业九球排名赛总决赛激战正酣,连战连胜的付小芳在淘汰掉任秋玥之后,马上进入了半决赛的比赛中。

  这场比赛付小芳遭遇到了同为国家队的毕竹清。第一局,毕竹清开球,局面很不错,毕竹清继续着进攻,不过可惜的是毕竹清在打进8号球后,白球也跟着摔袋。面对着最后一个9号球,付小芳很高兴收下了毕竹清的圣诞礼物。

  拿下第一局后,付小芳掌握了场上的主动。凭借不错的开球,付小芳在第二局完成“一条龙”,第三局,毕竹清等到了上场的机会,但付小芳严密的防守让她无法做出反击。随着比赛的一点点的进行下去,付小芳慢慢取得了领先,第4局,付小芳还是出现了失误,毕竹清显然没有浪费这样的机会,完成清台扳回一局。但这一局的胜利没有给毕竹清带来局势上的好转,付小芳依旧掌握的主动,在中场休息前,付小芳以5-1的比分遥遥领先。

  休息过后,还是付小芳率先上手,毕竹清仍没有什么机会。一连三局,付小芳强势拿到赛点,把毕竹清逼入了绝境。第10局,毕竹清利用一杆漂亮的障碍球迫使付小芳解球失误,并获得自由球,顺利完成清台后,毕竹清仍以2-8落后,情势还是岌岌可危。第11局,毕竹清运气还是很好,进攻2号球底袋未进,但却幸运的进了中袋,并借此机会,完成清台,又扳一局。

  第12局,错失两次机会的付小芳没有再让机会从眼前溜走,一杆到底顺利完成清台,将比分最终定格在9-3。毕竹清止步半决赛,而付小芳则踏过毕竹清这道门槛,晋级最终的女子组决赛。而女子组半决赛另一场的比赛即将在一号桌开始进行,由“九球天后”潘晓婷对战刘莎莎,她们之间的胜者将和付小芳一争高下,角逐最后的九球女子桂冠。(MY147 小超)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