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哈里斯38分助上海四连胜 吉林末节溃败惨遭逆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飞侠
2010年12月24日21:33
哈里斯
哈里斯

技术统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晚,2010-11赛季CBA联赛第六轮的比赛全面打响,刚刚取得三连胜的上海队客场挑战吉林队,最终上海队最后一节彻底爆发,以97-91完成大逆转,获得四连胜。

  杰米尔21分18个篮板,罗旭东19分5助攻,戴维扬20分,钟诚16分,于澍龙9分4个篮板;上海方面,刘炜15分3助攻,格林12分9个篮板6助攻,吴洋10分,刘子秋10分,哈里斯得到全场最高38分18个篮板。

  首节比赛开始,吴洋高位跳投将球打进,随后刘炜右翼后仰跳投得手,紧接着刘炜左翼急停跳投得分,上海队取得6-0的领先,钟诚右侧后撤步跳投终于帮吉林队打破得分荒,但是上海队接下来的一个8-0攻击波让吉林队毫无招架之力,上海队也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吉林队还是靠钟诚这一点,又是钟诚站了出来,左侧45度三分飙射命中,紧接着孟令源在右侧命中超远三分,上半场上海队以25-10大比分领先结束第一节。

  正当上海队还沉浸在幸福当中时,吉林队在第二节就开始暗自发力,罗旭东先是骑马射箭命中,随后左侧底角三分得手,接着快攻上篮一气呵成,吉林队在第二节开始打出一个11-4的小高潮,分差也缩小到个位数。罗旭东的出色发挥也感染了每一位队友,于澍龙左翼犄角的三分也中,吉林队第二节的表现完全是上海队首节的翻版,吉林队打出了自己的精气神,面对旧主,罗旭东一点也不手软,多次快攻得手,上半场结束,吉林队38-45落后。

  下半场一开始,格林突破反手上篮命中,哈里斯在篮下强攻也命中,而吉林队失误明显增多,这也给了上海队扩大比分的机会,上海队连得6分,51-38领先。于澍龙从底线突破上篮被孟令源撞倒,无法坚持比赛的于澍龙被罗旭东换下,此后成了罗旭东的个人表演,先是代替于澍龙罚球,两罚全中,随后快攻上篮得手,同时造成孟令源犯规,成功打2+1。随着戴维扬突破造对方犯规,两罚命中后,吉林队将比分追至51平。随后吉林队在士气上完全压制对手,并且在戴维扬的带领下,吉林队73-68反超结束第三节。

  最后一节对双方来讲都容不得丝毫闪失,小将于澍龙一上来外线三分命中,哈里斯单打钟诚获得罚球的机会,两罚全中,于澍龙底角大号两分还进。钟诚连续飙中2记三分球后,吉林队85-79领先。随后双方一直处于胶着状态,刘炜快攻上篮将分差缩小到一分,比赛还剩2分51秒时,双方打成88平。戴维扬在关键时刻飙中三分,刘炜中投也进,吉林队的失误让哈里斯突破暴扣得手,上海队93-91反超,最后10秒,戴维扬弧顶三分打铁,上海队控制篮板,钟诚采取犯规战术,哈里斯两罚全中,随后刘子秋后场断球,快攻上篮得分,最终上海队97-91获得四连胜。

  吉林龙润茶队先发:1-戴维扬、9-李涛、11-于澍龙、12-钟诚、15-柳伟

  上海玛吉斯轮胎队先发:1-格林、5-孟令源、8-刘炜,31-吴洋,23-张兆旭 (搜狐体育 小飞侠)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