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广东佛山男篮 马布里

佛山第一神投手与戈尔险冲突 赵永刚:这是误解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24日22:43
佛山战东莞组图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消息,东莞主场102-89轻取佛山取得五连胜的开局,比赛进行到第二节时场面一度失控,佛山第一神投手赵永刚救球时与东莞外教戈尔撞在一起,比赛也险些中断。“输球没关系!我希望我们能打出点男人的血性!!!做人要老实,打球一定要狠!”赛后赵永刚在自己的微博中说。

  比赛镜头拉回到东莞与佛山的第二节中间阶段,当时赵永刚在东莞替补席的边缘拿球准备进攻,不知道是东莞队的哪名球员推了他一把,赵永刚重心不稳就倒向了东莞的替补席,正好将东莞的外教戈尔砸倒,这两人同时倒在了替补席的椅子上。

  这两人起身后火气都不小,赵永刚起身后冲着戈尔过去想要理论,戈尔起身后脚上还有个动作,没想到员球员竟然和教练能发生冲突。此时赵永刚站在东莞的替补席边上,替补球员看到主教练挨打都站起身来,佛山队场上的球员也直到事发现场,看到东莞的教练和球员都想包围赵永刚,马布里赶紧过来把赵永刚抱住拉向了球场中间。

  “当时吧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有人推了我一把,我就砸在了戈尔身上,当我们都倒地时可能有些误会吧,双方都有些不冷静。”赵永刚赛后告诉记者。

  戈尔的这次举动显然惹恼了赵永刚,这也令赵永刚在随后的比赛中心态发生变化,那时候赵永刚的得分已经上双,但是受到戈尔骂人的影响,赵永刚在随后的比赛中投篮太急,动作变形,始终没有得分。第四节后半段他才通过罚球首次得分,最终全场只得14分。赵永刚说:“打了这么多年球了,经常会遇到这样的事,我也不是故意撞他的,没想到差点影响了比赛。”

  也许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比赛结束后,东莞外教戈尔还专门到赵永刚,向他赔礼道歉,承认是自己的不对不冷静,赵永刚欣然接受。戈尔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也解释了当时与赵永刚发生不快的情况。他说:“当时赵永刚要救球,这不是他的错,他冲过来将我撞倒,我正好站在这个位置,我没有反应过来。如果一定要为这件事情找个责任人的话,我想我应该有责任,毕竟我是站在场下,下次我一定要注意自己站的位置。”

  赵永刚本赛季打出了职业生涯最出色的一个赛季,截止到目前他在佛山场均得15.8分仅次于马布里是球队的第二号得分手,他的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0%。与江苏的比赛中三分球11投7中砍下26分,战胜山西的比赛中得到22分,他在本赛季六场比赛中五场得分达到两位数。他的罚球次也在增加,本场他8罚7中,被侵犯了7次,仅比奥德杰的7次少,随着自信心的提高,他的突破也比以前增加了不少。(流星)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