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国安五虎将仍未达成续约 杨昊杜文辉到期恐离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孙恒
2010年12月24日23:00

    搜狐体育讯 21日凌晨帕切科通过传真签约的方式让国安吃下一颗定心瓦之后,旷日持久的国安选帅终于尘埃落定,俱乐部高层今天也正式对外宣布葡萄牙人新赛季将带领北京国安征战中超联赛。历时三月的选帅告一段落之后,接下来俱乐部最至关重要的工作无疑是和球员续签合同,特别是即将在12月31日合同到期成为自由身的球员。

  目前国安阵中,队长徐云龙、杨昊、黄博文、杜文辉、王长庆5名球员即将成为自由身,此前由于国安高层忙于选帅,也拖延了和这5人的续约谈判,假如31日之前国安依然无法和5人达成续约协议,那么他们将可以以零转会费自由加盟其他国内俱乐部。一旦这成为现实,无疑将是国安俱乐部的重大损失,毕竟5名球员大多有过国字号经历,从实力上来说能够在国内大部分球队打上主力,他们也是其他球队觊觎已久的香饽饽,绝对算得上是转会市场上的抢手货。

  对于这5名球员,俱乐部总经理高潮的意见是,国安肯定会全力挽留这5人,毕竟他们都属于国安的财富,退一步讲甚至属于中信集团的国有资产,无论谁离开都是国安不愿见到的,是国安的重大损失。但是国安一直坚持一个原则,那就是不会毫无节制地烧钱,不会为了挽留一个人就给他涨工资,一旦某一个球员开了先河,那么对其他球员就会起到示范作用,这对其他球员也是不公平的,希望球员能够从长远出发考虑自己的前途。

  目前国安和5名队员分别进行了谈话,远在国家队集训的黄博文和杨昊也接到了高潮的电话,通过谈话国安初步了解了这几名队员的想法,同时也向他们传达了俱乐部的基本态度。据了解,在谈话中高潮并没有向球员进行任何合同承诺,而5名球员也都没用向高潮提出自己要转会的意思。

  不过球员没有提出转会,并不代表没有这方面的想法和行动,事实上部分队员已经私下里开始接触其他球队,开始为下赛季寻找后路。一位国安队员有些无奈地表示,自己合同马上就要到期了,俱乐部却一直也没有一个说法,这让他真得很迷茫,球员的职业生涯都很短暂,自己确实想好好踢几个赛季,逼不得已才去想办法找下家,但说心里话自己确实不舍得离开北京。

  国安五虎将仍在静待俱乐部跟他们谈合同细节问题,不过杨昊和杜文辉两人恐怕将在12月31日合同到期后离队。杜文辉本人已经亲口证实和江苏舜天有了接触,这位前几个赛季未获得太多出场机会的边路悍将,能够在江苏得到一份年薪和上场时间都有保证的合同。另外杨昊的出走也颇为无奈,上赛季前半段时间他迟迟无法得到出场机会,有传言曾透露他因为与某高层不合而被整,这一传言未得到证实,不过可以肯定杨昊似乎在国安过得并不愉快。关于杨昊的下家问题,有一说是广州恒大,值得一提的是,广州恒大将在12月25日宣布球队引进的5大内援,其中4名球员已经确定,但第5人至今没有透露,有消息称可能是一名国安球员,这不得不让人遐想连篇。不过上述说法同样未得到官方确认。(搜狐体育 孙恒)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