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第六轮外援评分:凯利狂揽54分 杜比贡献准四双

01杜比
1/10

01杜比

2010年12月25日00: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百合

  12月24日,常规赛战至第六轮,广厦队的克里坦顿被裁了,特雷-凯利来了,拉莫斯被禁赛了,山西队也迎来了新面孔厄内斯特-布朗,也许在未来的日子里,CBA还会有新的外援到来。弗朗西斯因面对八一队四节五人次的外援政策,一直枯坐替补席,但即便是在场边看饮水机,弗朗西斯的光环也依然能照耀北京队取得胜利,自从弗朗西斯登陆CBA,北京队已经取得了五连胜。归去来兮的特雷-凯利在新赛季的首秀中,惊人地砍下了54分,刷新了新赛季球员单场得分。

  ·昆西-杜比 [新疆] 10分

  常规赛第六轮新疆与福建队都是单外援对单外援,新疆队外援辛格尔顿因病休战,对手福建队也只有一名外援德维恩-琼斯。昆西-杜比贡献42分7个篮板10次助攻6次抢断,准四双的表现,特别难能可贵的是在32分08秒的上场时间里,居然没有一次失误。

(责任编辑:王文平)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