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冯仁亮铁定无缘亚洲杯 亚足联将开国际禁赛罚单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2月25日01:44
  
  本报讯 (记者赵宇)昨日,冯仁亮的年龄门终于暂时画上了句号。足协纪律委员会做出决定,当事人冯仁亮被停赛3场,申花被罚款两万元,改年龄的主谋天津火车头被罚款3万元。

  据纪律委员会相关人士介绍,足协之所以没有对冯仁亮进行重罚,主要是因为他认错态度比较积极。

  在这份罚单中,冯仁亮的停赛仅限于中国足协组织的比赛,包括中超联赛与足协杯的比赛。“中国足协决不回避、袒护球员超龄事件,而且肯定会对当事人、当事俱乐部做出相应处罚。”足管中心主任韦迪说。

  由于新赛季中超联赛要等到明年4月份才开打,在足协杯即将恢复的大背景下,只要这些比赛在4月份之前打满3场,冯仁亮就可以在首轮中超中登场。“我们的处罚只针对中国足协组织的比赛,并不绝对指中超。”一位纪律委员会人士说。

  后果

  亚足联还将“落井下石”

  本报讯 (记者赵宇)罚单出来了,但这仅是中国足协对冯仁亮的处罚。不久的将来,他还将接到来自亚足联的罚单。由于亚足联的罚单牵扯到国际比赛,因此冯仁亮将暂时无法参加任何国字号球队的比赛,参加亚洲杯已没有任何机会。

  在海南集训期间,足协为冯仁亮办理新的公务护照。冯仁亮向足协提交的身份证和户口本复印件中,出生日期一栏是1988年5月12日。随后,足协将护照扫描文件发给了亚足联。可是在国家队此前上报给亚足联的50人大名单中,冯仁亮的出生日期是1989年1月8日。亚足联在发现这个问题后,要求中国足协进行检查。得知消息后,国家队立刻让冯仁亮离队。

  由于虚报年龄问题已牵扯到了亚足联,因此足协也会将自己开出的罚单上报给亚足联。亚足联会根据该情况开出另外一张罚单。

  目前,国家队已决定暂时不招入冯仁亮,直到亚足联的禁赛结束后,冯仁亮才有机会进入国字号球队。

  主角

  冯仁亮无条件接受处罚

  本报讯 (记者赵宇)对于足协开出的罚单,冯仁亮只有一个选择,那就是无条件接受。此前接受采访时,冯仁亮也表示不管什么样的处罚,自己都能够承受。

  其实自从离开国家队后,冯仁亮就知道自己肯定会遭到处罚。只是他将这个秘密埋在心底,记者当时曾电话采访他,他支支吾吾地说离开国家队是因为腿伤,并对不能参加亚洲杯的事实表示很遗憾。

  年龄门事件爆发后,冯仁亮发现已无法隐瞒,只好接受这样的事实。此前接受采访时表示,有了错误就要受到惩罚。冯仁亮说,在被停赛的情况下,自己能做的就是好好训练,保持好状态,“禁赛期满后,用良好的状态来回报关心我的球迷。”

  就在昨晚,冯仁亮也将QQ签名改成:“从明天开始朝着新目标前进啦。前面的所有已经都过去了,都过去了,继续吧。”

  作者:赵宇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