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高潮确认签约葡萄牙人 帕切科下月抵京正式上任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12月25日04:02

  晨报讯(记者 周萧)在此前传出葡萄牙籍主帅帕切科与北京国安俱乐部通过传真草签合同后,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昨天确认,明年1月3日,帕切科就将再次来到北京,与国安正式签约。

  帕切科与国安“牵手”的过程一波三折:由于妻子突然生病,当时即将与国安签约的葡萄牙人不得不马上回国。当时外界认为,这个意外很可能令国安的选帅工作回到“原点”。不过,俱乐部总经理高潮一直对外表示,国安会等待帕切科一段时间,并且“一定要理解人家”——高潮当年在海南工作时,也曾因为夫人突然患病而立即放下一切事务赶回北京。相似的经历令高潮对帕切科心情感同身受。好在,这位葡萄牙人与国安的缘分并未因这段插曲而结束,国安选帅终于画上一个圆满句号。

  在昨天接受采访时,高潮确认:“帕切科在20日凌晨和俱乐部取得了联系,他妻子的病情已经稳定,他可以来北京执教。”随后,双方通过传真草签合同。俱乐部副总经理武又文也立刻赶往葡萄牙,代表俱乐部看望了帕切科和他的家人。高潮透露:“帕切科妻子的身体现在确实没事了,所以我们也可以确认帕切科将出任球队主教练。”下月3日,帕切科就将再次来到北京,正式接手国安队。在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对外宣布后,葡萄牙人将率队前往昆明海埂进行冬训。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