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外援凯利把CBA当成NBA圣诞大战打 单场豪取54分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12月25日04:04

  CBA

  CBA常规赛·第6轮 天津96∶98浙江明凯 山西108∶97浙江稠州

  明凯新外援凯利

  把 当成 圣诞大战打

  记者 楼栋

  本报讯 两天前还在美国的家里待着的特雷·凯利,“大过年”的跑到中国打CBA,表现还真对得起这场球的特殊意义——圣诞大战。火线加盟浙江明凯后不到48小时,昨天第一场球他就砍下54分,打破了他上赛季在CBA的得分纪录53分,明凯也以两分险胜天津,总经理叶湘玉笑着说:“这说明我们换外援是正确的。”

  赛前,明凯上下真不知道凯利能打成什么样。前天中午才到天津和球队会合,只在比赛前夜在体育馆跑了一次战术,连时差都没倒过来,他自己也承认,“已经三个星期没打比赛了”。

  尽管外援中锋拉莫斯这场被禁赛,明凯也没指望凯利能完美表现48分钟,“我们跟他说,如果体力不行了,可以拉拉衣服示意换下来。”但凯利明显把这场球当成NBA最重视的圣诞大战打了,不但打满全场,两分球19投12中,三分球16投7中,砍下54分,更重要的是在这个艰苦的客场赢球了。“他下来时是走也走不动了。”叶湘玉说。

  凯利一人得分超过全队的一半,这和明凯换掉科里坦顿的理由“不能把全队捏在一起”,貌似有些矛盾。但运作这次换人的叶湘玉并不这样认为:“首先这场球他要弥补拉莫斯的得分,下一场就不可能高了。而进攻的时候他看到队友能进的机会都会传球,队友的反应,包括在下面看的拉莫斯,感觉都是:他能把大家团结到一起。”

  只凭凯利上赛季在东莞队留下的印象分,明凯连人都没见一面就直接让他上去比赛,这次算是淘到宝了。明晚,凯利回来打明凯的第一个主场,正好是遇到上赛季老东家,他有的是动力。不过叶湘玉表示,下一场凯利会在一个疲劳期,表现未必还能这么好,但都是正常的。

  浙江兄弟球队稠州银行队由于丁锦辉两天前脚踝扭伤本场缺阵,本轮在山西告负,遭遇四连败。稠州也爆出要换外援的传闻,不过传言中的新援威廉姆斯还未亮相,不知道他们的换阵能不能也为球队创造新气象。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