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洛蒂托谢绝克洛泽示好拉齐奥 门神慨叹神奇一年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25日05:51

    搜狐体育讯 就在前日拜仁慕尼黑前锋克洛泽表示“我清楚我铁定于本赛季结束后离开慕尼黑”、“我一直都在关注本赛季拉齐奥的大热表现”以及“罗马是个美好的城市,我无法否认对那里的向往”后,拉齐奥主席洛蒂托则否认与三届世界杯神射手的接触。

  “拉齐奥没有与克洛泽谈判,也没有引进他的邀约。蓝鹰会进入冬季转会市场,但不会破坏此刻队内的平衡,”洛蒂托告诉天空体育。

  据称拉齐奥体育经理塔雷在慕尼黑的出现只是为了引进孔腾托,双亲是那不勒斯人的孔腾托今年曾两次拒绝德国U21国家队的征召。而他的身价预计在750万左右。

  而在拉齐奥经历上赛季倒数第三轮保级成功、本赛季名列第三结束2010年、世预赛倒数第二场成为主力、镇守乌拉圭龙门全部7场的世界杯第三名主力门将穆斯莱拉,则惊叹2010年的神奇。“我的2010年绝无仅有,”穆斯莱拉告诉《罗马体育报》。

  “这简直是不可思议的一年,同时也是我职业生涯最重要的一年。我参加了世界杯,还在拉齐奥继续成长,对此我太开心了。”

  “我此前从未预想到能经历如此激动的时期,我对自己在场上的表现感到满意。而我的目标是继续提高、为拉齐奥取得真正的好成绩。”(Goal.com)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