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罗马动态

金牌教头四处推荐爱尔兰门神 罗马考虑租借吉文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25日05:52

    搜狐体育讯 《每日邮报》报道称,罗马正在考虑从英超曼城俱乐部租借34岁的门将吉文。吉文目前在曼城过得不太顺心,因为主教练曼奇尼认准了让哈特担任球队的主力门将。

  急于踢上主力的吉文已经明确表示想在1月份转会,近几个月来,有关凯尔特人、富勒姆和曼联想要引进这位爱尔兰国脚的传闻都曾出现过。

  除了英超球队之外,现在意甲球队也加入了争夺。今年夏天就有传闻称罗马想要签下吉文,据说他们愿意出价200万英镑外加球员的方式交换曼城门将,但是转会最终未能成功。罗马之所以对吉文感兴趣,是因为得到了执教爱尔兰国家队的意大利名帅特拉帕托尼的推荐。

  特拉帕托尼希望自己队中的一号门将能够得到稳定的出场时间,为此,今年早些时候他向不少意大利俱乐部推荐了吉文。

  罗马队目前在联赛中排名第五,距离欧冠席位有4分之遥,不过他们已经打进了欧冠16强,淘汰赛的对手是来自乌克兰的顿涅茨克矿工。(Goal.com)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