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广东内线哈里森香港手术 大胜青岛走出连败阴影

来源:东莞时报
2010年12月25日09:38

   “能给我时间吗?我就要时间!”12月22日冬至的晚上,广东东莞银行主场输给新疆,王仕鹏在微博上发了一通“牢骚”。王仕鹏口中的“时间”,既是伤愈后恢复状态的时间,也是出场时寻找手感的时间。那天他打了23分钟,却只为球队贡献8分和4个篮板

  大鹏生猛 老杜高效

  12月24日平安夜的晚上,得到36分钟出场时间的王仕鹏说到做到:首节13分,全场拿下球队最高的23分,广东东莞银行也以123:99大胜青岛。“这场能在逆境中取得胜利,非常高兴。这是通过全队努力的结果,在困难中努力的结果。”广东队主帅李春江赛后说。

  首节双方战成8平后,广东打出11:0的攻击波,前两节得分全部在30分以上。优势早早确立,杜锋和朱芳雨两名老将的出场时间都不足15分钟,但值得一提的是,杜老大在14分钟拿下15分,效率极高。

  琼斯稳定 全队开花

  外援琼斯此役也只打了28分钟,贡献22分和5次助攻。广东队12名球员悉数出场,只有陈大伟的得分统计是0。除王仕鹏和琼斯外,另有杜锋、刘晓宇、周鹏、王征四人得分上双。

  在平安夜拿下青岛,卫冕冠军今天可以开心地过圣诞。对于广东宏远俱乐部总经理刘宏疆而言,这更应该是个好消息,因为他自己说:“2008-2009赛季过年前最后一场球,我们就栽倒在了青岛大学体育馆,那个年我就没过好。”另外他还在与青岛队的比赛前透露:哈里森已经在香港动过手术,目前情况稳定。

  其他场次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北京队84:78击败八一,在取得五连胜的同时,也终结了对方的三连胜;新疆客场110:93大胜福建,凭借净胜分优势力压东莞马可波罗,排名联赛榜首;山西主场108:97胜浙江,广厦客场98:96胜天津,江苏主场85:81击败辽宁,上海在客场97:91战胜吉林。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