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普拉蒂尼将连任欧足联主席 仅一人竞选不战而胜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12月25日08:41
  晶报讯 北京时间昨晨,欧足联官方网站宣布,截至2010年12月22日,由于仅有现任主席普拉蒂尼一人参与竞选下届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将有望从2011年至2015年继续担任欧足联主席,欧足联最终的竞选大会将会在2011年3月22日召开。

  普拉蒂尼是在2007年欧足联第31届全体代表大会上,击败约翰森后当选欧足联主席的,他的第一个任期将在明年初到期。按原定计划,新的欧足联主席竞选将于2011年3月22日,在巴黎召开的欧足联第35届全体代表大会上投票产生,但截至12月22日,现任主席普拉蒂尼是唯一宣布参加竞选的候选人,因此他将连任下一届欧足联主席。

  普拉蒂尼此次当选可以说是众望所归,这也说明了他在任期内大刀阔斧的改革,已经获得了大多数成员的认同。在即将结束的4年任期内,普拉蒂尼一直扮演着欧洲足坛弱小势力代表的角色,主要进行了4大重要改革,涉及俱乐部、国家队等方方面面。

  虽然,普拉蒂尼的改革取得了很大成效,但他反对设置电子裁判,炮轰意甲俱乐部烧钱举动,以及帮助巴萨俱乐部等方面的传闻,也让他经常处于舆论的风暴中,新的任期内他依旧任重而道远。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