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武汉硚口女足4人进国少队 体育打造硚口区品牌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12月25日02:36
  曾经培养出了胡一俊、冯志刚、张军、黄传宏等一大批知名男足运动员的硚口区,如今在女足项目上也开始发力,今年已有4名队员进入国家女足少年队集训。

  男子足球是硚口区的拳头项目,此前曾连续在6届市运会上获得冠军。2006年,硚口区文体局开展女足项目,并制定了“3年打基础、5年出成绩、8年见成效”的目标。目前,在硚口区文体局业余体校参加训练的女足队员有55人,其中王雅琪、彭紫薇、马佳琪、胡雅倩已多次进入13岁以下女足国少队集训。

  硚口区文体局副局长王干武近日介绍,硚口区是冠军摇篮,曾经培养出陈静、乔红、伏明霞等14位世界冠军。目前,体育在硚口区同样有着相当重要的地位,由区政府、教育局及文体局等相关部门组成体育工作联席会,共同促进开展青少年业余训练。

  在已经结束的8届武汉市运动会上,硚口区连续6届获得金牌总数、团体总分和奖牌总数三项第一。王干武说:“不过,由于各城区都加大了对体育工作的重视和投入,追赶的步伐越来越快,给我们带来的压力也越来越大,我们想继续保持市运会的冠军地位并不容易。”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