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天津泰达转会动态

泰达或签保加利亚现役国脚 内援引进尚无时间表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12月25日10:38

  于大宝回归 科蒂夫离队

  昨天中午,完成上午训练的保加利亚国脚科蒂夫开始收拾行囊,并于下午踏上了回国的行程。对于科蒂夫的离开,俱乐部负责人表示:“通过训练和比赛,教练组对他有了一个大致的了解,先让他回国度圣诞,随后教练组会与老汉沟通,决定他的去留。”

  对于科蒂夫,目前队里存在两种态度,一种是,作为保加利亚现役国脚,他的实力不容置疑,球场上的表现也相当不错;另一种则是,科蒂夫在类型与风格上与佐里奇酷似,对于球队整体来说,究竟有多少价值还是一个疑问。

  随着科蒂夫的离开,目前红塔基地只剩下了韩国中后卫李东元一名试训外援,而从目前情况来看,如果不出意外,明年年初他很有可能随队一同奔赴塞浦路斯。

幻灯:泰达圣诞大战溃败 张晓彬王新欣配合默契

  与马其顿一战结束后,国足主帅高洪波确定了亚洲杯23人参赛名单,泰达唯一国脚于大宝榜上无名。经过俱乐部高层与国足方面的沟通,于大宝昨天告别了国足,并搭乘晚间的班机,从广州飞抵昆明与球队会合。

  明天,就是西方传统节日圣诞节,不过对于正在昆明红塔基地冬训的泰达将士们来说,这个节日却与他们没有半点关系。今天,天津队安排了两场热身赛,上午10:00,替补阵容将与泰达预备队热身,下午2:30,主力阵容与朝鲜国青队过招。对于这样的安排,队员们不禁调侃,“一天两赛,算是给大家的一份圣诞大礼啦!”

  通过20日与朝鲜国青的第一次热身,教练组发现这个对手很有锻炼价值,老汉回国度圣诞之前,特意提到如果有可能,再与他们安排一场热身赛,与上次热身考察试训外援不同,这场比赛的最主要目的还是检验这十几天球队昆明冬训的成果。在俱乐部工作人员的努力下,朝鲜国青方面答应了天津队热身邀请,上次热身赛0:1小负的朝鲜国青队主教练尹正洙,特意表示届时会派出全部主力,真刀真枪地与天津队拼上一场。

  对于再战朝鲜国青,队员们的心态也发生了一些改变,一位主力球员说,“现在大家都憋着一口气,想在这场比赛中有所表现,毕竟现在已经到了位置竞争的关键阶段,谁也不想从一开始就落在后边啊!”

  主力阵容为与朝鲜国青的热身赛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替补阵容也将通过与预备队的比赛实战锻炼。近一段时间,在老汉的建议与点拨下,预备队的训练质量和精神状态也上了一个水平,球队主教练高飞也表示会全力配合一线队打好比赛,努力让比赛的锻炼价值最大化。

  内援引进还没准谱

  虽然外界有关泰达内援引进的传闻层出不穷,但泰达方面却一直保持淡定的态度。“转会现在还没开始,一切都是传闻,这个时候我们没法表态。”针对近来有关陈涛和朴成的转会传闻,泰达俱乐部负责人避而不谈。

  事实上,泰达俱乐部确实有引进陈涛的意愿,老汉临行前接受采访时,也一再谈到了“引进陈涛”的问题。不过,国内转会涉及方方面面的问题,“我们会努力引进好的球员,但也要考虑性价比,毕竟俱乐部是一种企业经营,做出每一个决定都要谨慎。”在谈及陈涛、朴成等与泰达有关的传闻时,俱乐部负责人都没有直接回答,“不仅要为球队未来几年进行人才储备,同时也要大力培养自己的年轻球员。”这位负责人表示,目前俱乐部也做好了两手准备,即便没有引进中意内援,队内各个位置的年轻球员也完全有能力挑起大梁。

  据了解,泰达俱乐部在内援引进方面隐而不发,其主要原因还是未到足协规定的转会开始时间。也就是说,只有等到明年1月1日转会大门开启后,泰达才能采取实质性的动作。

  本版撰文 记者 曾昭翔 李航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