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福建主场不敌新疆男篮 张庆鹏爆发昆西狂砍42分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0年12月25日11:34

  本报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福建SBS男篮坐镇晋江祖昌体育馆,迎来了新疆男篮的挑战。最终,实力强劲的新疆男篮轻松取得一场胜利。他们以110:93战胜福建队。

  新疆队昆西砍下全场最高的42分,张庆鹏得到22分。福建队琼斯得到全队最高的19分,小将谢亚财砍下17分。

  福建男篮刚刚宣布签下的“71分先生”艾米特昨晚9时才到达晋江,他错过昨晚的比赛,因此福建队仍然要以单外援阵容出战。对福建队更加不利的是,助理后卫吕晓明因膝盖积水不能出战。

  因为吕晓明缺阵,福建队谢亚财出现在首发控球后卫位置上。新疆队开场就打了一个5 0小高潮。福建男篮无人得分的老毛病再犯,首节比赛过半新疆队已经以21:8领先。随后,新疆队火力持续,前场比赛,福建队没有能赶上比分。 (石磊磊)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