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上海申花冬训动态

足协开出罚单冯仁亮禁赛3场 申花俱乐部罚款2万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0年12月25日08:27
  【深圳商报讯】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昨天对冯仁亮更改年龄一事做出处罚,冯仁亮被禁赛3场,申花俱乐部被罚款2万元,火车头俱乐部被罚款3万元。

  禁赛3场并不是中超禁赛3场,只要是中国足协组织的比赛,都可以算入其中。这意味着,如果明年足协杯安排在联赛之前开打,冯仁亮的中超新赛季都不会受到多大影响。

  不过,冯仁亮几乎不可能再去参加亚洲杯了。对于他个人乃至整个国足来说,这都是个不小的损失。当然,冯仁亮也不至于遭受亚足联的重罚,他的年龄虽然有问题,但此前他并无代表国少队、国青队或国奥队参加国际比赛的经历。被罚几乎在所难免,国际禁赛期却不至于太长。只要不错过明年的世界杯预选赛,损失就不算太大。(特约记者 隋海涛) (来源:特约记者)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