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其他海外华将:董方卓 王刚 张呈栋

普拉蒂尼无人争锋 唯一候选提前连任欧足联主席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12月25日11:58

  昨天,欧足联官方宣布,截止2010年12月22日,由于仅有现任主席普拉蒂尼一人参与竞选下届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将有望从2011年至2015年继续担任欧足联主席,欧足联最终的竞选大会将会在2011年3月22日召开。

  欧足联章程规定,所有参加主席竞选的候选人必须要在欧足联竞选大会召开前三个月提出竞选申请,最终,仅有普拉蒂尼一人在规定时间内提出了申请。

  球员时代的普拉蒂尼名大名鼎鼎,被誉为20世纪80年代最出色的中场,曾三度当选欧洲足球先生。2007年,普拉蒂尼击败当时的欧足联主席约翰松成功当选。在四年的任期内,普拉蒂尼在欧洲足坛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革,尽管他众多的改革措施饱受一些足坛大佬的炮轰,但普拉蒂尼在推进欧洲足球整体均衡发展、推出一些限制豪门实力的政策还是得到了欧洲众国家足协的拥护和支持。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