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邵佳一郑大世征战德乙 > 邵佳一郑大世

德甲劲旅引进日本国脚 先租借去德乙成佳一对手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25日12:07

    搜狐体育讯 德甲日本势力进一步壮大,继长谷部诚、香川真司、内田笃人与矢野贵章后,24岁的细贝萌(Hajime Hosogai)也即将登上这个大舞台。这位中后场多面手将在冬季转会期从浦和红宝石自由转会勒沃库森,签约至2015年6月30日,但未来一个半赛季会先以租借方式到德乙奥格斯堡锻炼。如果获得德乙半程冠军的奥格斯堡能顺利升级,细贝萌下赛季就可以踏上德甲赛场。

  勒沃库森与浦和红宝石已经达成协议,只要细贝萌通过体检并且签约,转会即可完成。由于入选了日本队备战亚洲杯的大名单,细贝萌来德时间未定。而一旦参加亚洲杯,他还将错过后半程开局阶段。“没有勒沃库森的支持,我们不可能完成这笔转会。勒沃库森的球探系统令我们受益匪浅。浦和红宝石教练福尔克·芬克也给予这名球员非常积极的评价。”奥格斯堡体育主管雷蒂希表示。

  身高1.77米的细贝萌一般司职防守型中场,也能担任中后卫、右后卫与右前卫。从2005年至今,他共在J联赛代表浦和红宝石出场70次,打进4球。2007年他随队参加了亚洲冠军联赛与世界俱乐部杯。2008年夏天,细贝萌随日本U23队参加了北京奥运会。今年9月4日与巴拉圭的友谊赛,他首次代表日本国家队出场,至今已有3次出场记录。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