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将士休假一周 范加尔禁止球员加练罗本例外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25日12:17

    搜狐体育讯 新年的钟声即将来临,有和打算呢?去逛巴黎?到伦敦好好游玩一番?或者别的什么不寻常的旅行,比如去纽约?对于拜仁将士来说,这些旅游想法可能都变成了奢想,因为拜仁仅仅给他们休假一周时间。由于上半程拜仁战绩不佳,因此高层决定给球员们加练,以便在下半程发力。

  范加尔在他的理念里着重强调的是“整体原则”。他的一个指导方针是:在假期,职业队员们有一个合理的生活习惯。

  在2010年最后一次集训中,范加尔在赛本纳大街上,告诉球员们:“在2011年,我们会向积分榜领头羊发起进攻,现在还为期不晚,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范加尔在他的最后一次和球员们谈话中,他还呼吁球员们要把下半程的目标定在联赛第二名。此外,他提前祝大家圣诞快乐,对于假期安排,他表示,“那些竞技状态良好的球员,不得在假期训练。我希望大家能够在假期彻底放松一下。”

  不过,范加尔表示,罗本是一个例外,他必须要在假期里进行训练,这样才能更好得恢复,不过训练的强度并不能太大。罗本必须按照一份详细的训练计划来进行假期加练。

  范加尔还命令自己的球员们:“到了下半程,你们必须作为一个男人好好战斗。”施魏因斯泰格说道:“我们下半程的目标就是必须拿到所有分。”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