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上海申花冬训动态

冯仁亮被足协停赛三场 申花俱乐部被罚款2万元

来源:重庆商报
2010年12月25日03:00
  本报讯(记者 周晓亮)昨天上午,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针对冯仁亮“年龄门”事件作出处罚决定:冯仁亮被停赛3场,并通报批评,火车头俱乐部被罚款3万元,申花俱乐部被罚款2万元。不过,对当事责任人如何处理,中国足协昨天却没有提及,是谁偷改了冯仁亮的年龄,外界依旧不知情。

  冯仁亮更改年龄其实是中国足协最先发现的。据悉,在此前中国足协向亚足联上报国足参加亚洲杯50人大名单时,足协工作人员发现冯仁亮更改过年龄。冯仁亮提供的二代身份证上的出生日期为1988年5月12日,但在足协参赛证上,冯仁亮的生日是1989年1月8日。此后,上海电视台体育频道又在本周三曝光了此事,在外界引起了极大反响。

  作者:周晓亮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