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2010NBA圣诞大战

姚明NBA时期圣诞大战回顾:大郅现身 巨人擒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华
2010年12月25日12:38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2003年

  2003年12月25日

  火箭99-87湖人

  在第一年证明自己的状元身手并非徒有虚名之后,NBA开始将姚鲨大战推向前台,以期完成新老第一中锋的交接,姚明在这一晚也格外卖力,很快便连赏奥尼尔两个大帽,最终14投8中,贡献了18分、8个篮板,而和姚明对位的奥尼尔虽然砍下了22分、10个篮板,但12投5中。科比26投9中,贡献23分,而姚明在弗朗西斯22+9+7以及杰克逊、莫布里出色发挥的帮助下带走了比赛的胜利。

  骑士101-113魔术(加时)

  既然姚鲨战里主推了新老第一中锋的对决,那么这一场比赛联盟在制造新老得分王的对话,诚然,詹姆斯麦蒂不负众望,小皇帝砍下34分,而麦蒂则贡献了41分,另有11次助攻、8个篮板,通过一个加时的斗争,麦蒂取得了胜利,两三年后,麦蒂在火箭还曾公开表示:“詹姆斯遇到我从来没赢过”。

  小牛111-103国王

  两队在03年的西部首轮大战7场,第三场小牛以两个加时艰难胜出并最终晋级第二轮,这场圣诞大战是老尼尔森风格和阿德尔曼体系的PK,因为韦伯的受伤缺阵,这场比赛小牛轻松胜出。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