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绿城三将入国足出征卡塔尔 牵手国安成国脚大户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12月25日04:34
  本报讯 国足征战卡塔尔亚洲杯的23人名单昨天出炉,绿城三将杜威、荣昊和汪嵩全部入选,在各家俱乐部中,绿城的入选人数与北京国安并列榜首。

  这支亚洲杯军团被称为“史上最嫩国足”,球员的平均年龄不到24岁,其中85后就多达16人。在23人中,只有周海滨、赵旭日、杜威3人有过参加亚洲杯的经验。

  正所谓初生牛犊不怕虎,首次打大赛的荣昊说:“我们年轻,没有包袱,到了亚洲杯上尽情表演就可以了。”

  汪嵩也是第一次参加亚洲杯。对于这次机会,他表示一定会好好珍惜。“感谢高指导给我这个机会。当然,我对自己入选也有一定的信心,通过这段时间的集训,高指导对我的态度和表现还比较认可。”汪嵩说,“到了亚洲杯上,我希望可以发挥出自己的特点,帮助球队走得更远。”

  绿城三人同行,队长杜威很开心,他说:“我觉得我们三人入选,对俱乐部来说是应得的荣誉。我们一定会好好表现,不给全国球迷添堵,不给绿城球迷添堵。” 本报记者 史一方

  国足亚洲杯23人参赛名单:

  守门员(3人):杨智、曾诚、关震

  后卫(7人):杜威、赵鹏、张琳芃、荣昊、汪强、李学鹏、李建滨

  前卫(11人):杨昊、黄博文、于涛、赵旭日、周海滨、曲波、蒿俊闵、于海、于汉超、邓卓翔、汪嵩

  前锋(2人):郜林、杨旭

  作者:史一方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