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广州恒大转会动态

恒大国脚第五人或有惊喜 河南媒体曝曾诚或加盟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0年12月25日13:30

  今天下午,广东恒大足球俱乐部将召开新闻发布会,据悉,其内容就是内援与媒体的见面。河南球迷关注的门将曾诚去留问题,今天应该会见分晓。此前,有传言说曾诚被恒大相中,存在着去广东的可能。

  被恒大看中的内援多为国脚,目前国足正在广州集训,且这两天正巧放假,所以给了球员与媒体见面的机会。据了解,目前与恒大“无限接近”的有海外球员冯潇霆和上海的张琳芃。而今天下午的发布会,据说最少有三名球员亮相。有消息说,来自天津的门将杨君和青岛的核心姜宁有希望加盟。杨君是去年天津罢训的四人之一,“带头”的曹阳已低头认错,谭望嵩转会河南,韩燕鸣、杨君两人歇了一年,今年都成了“自由人”。所以,杨君加盟的可能性很大。

  如果杨君加盟恒大,那么河南球迷关心的曾诚应该会留在建业。曾诚与建业还有两年的合同,建业今年也没有必要将他转让。但是,恒大的做事方式历来出人意料,既然能把郜林、郑智等大牌网罗门下,再有其他球星加盟也不意外。

  曾诚虽然在与爱沙尼亚的比赛中受伤,但问题不大,目前还在广州与国足一起。据可靠消息,他和赵鹏已经入选了参加亚洲杯的国足大名单。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