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想得天下先得圣诞 英超魔鬼赛程三雄暗战已拉开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12月25日14:31

  从12月26日开始,一直到明年1月5日,英超联赛将在11天内大战4轮,这就是令人恐怖的“圣诞魔鬼赛程”。得圣诞者得天下,对于英超传统三强曼联、阿森纳和切尔西来说,谁在“圣诞魔鬼赛程”中捞到更多积分,谁就更有机会在赛季末捧起沉甸甸的冠军奖杯!

  魔鬼赛程来了

  圣诞假期到来,欧洲其它主流联赛纷纷休战,只有英超非但不放假,反而迎来了“魔鬼赛程”。

  对于“魔鬼赛程”,不仅仅是球员,就连主帅也是叫苦不迭。现皇马主帅穆里尼奥曾公开批评“魔鬼赛程”,“安排如此密集的赛程,就如同每天吸3包烟也能活着,但这显然对你的身体不好!”

  虽然不满,但联赛还得照常进行,英超流行着这么一句老话:你不可能在圣诞节就夺得冠军,但你可能在圣诞节就丢掉冠军。对于英超传统三强曼联、阿森纳和切尔西来说,惨烈的“三国杀”将是能否最终夺得冠军的分水岭。在密集的赛程轰炸下,只有最坚韧、准备最充分的球队才能走到最后。

  英超三雄暗战

  目前在积分榜上,曼联(16轮34分)、阿森纳(17轮32分)和切尔西(17轮31分)分别排在第一、第二和第四位,不可否认的是,曼联的领先优势并不大。回顾2000-2001赛季到2009-2010赛季,英超10个圣诞冠军有5个最终夺冠,其中曼联2次、切尔西3次。值得一提的是,拿到圣诞冠军最后又丢掉联赛冠军的球队,在圣诞节时建立的优势都不大。

  对于曼联来说,好消息不仅仅是积分榜上领先阿森纳和切尔西,还有英格兰球星欧文即将复出。至于最近状态低迷的切尔西,则把宝押在了引援身上。据英国媒体报道,切尔西在冬季转会市场上瞄准了热刺大将、克罗地亚天才球星莫德里奇。还有阿森纳,他们现在最关心的就是球队的伤病,由于“圣诞魔鬼赛程”里要对阵切尔西,阿森纳主帅温格希望得到的圣诞礼物是:拥有一个健康的阵容来迎接这场惨烈的拼杀。(刘菲)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