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内维尔脚踝受伤或缺席总决赛 恐遭5000美金罚款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25日14:57

    搜狐体育讯 印度名将内维尔很有可能被国际羽联罚款5000美元,同时也面临着纪律除非,如果她不能递交一个正式的医生证明,而缺席1月初的羽联超级赛总决赛。

  作为羽联超级赛的年终总决赛,依照全年12站超级赛的积分累计,各项世界排名前8名的选手有资格参加,而内维尔积分排在第七位,她被邀请参赛。

  内维尔是在上周三的一次训练中脚踝受伤的,她也缺席了印度大奖赛,医生建议她最后休战三周,“我现在正等着医生最后的确定,然后会给他们(羽联)一个解释。”

  国际羽联称所有前八名的队员都要参加比赛,至少要来参加宣传活动。羽联得知内维尔缺席的消息,第一时间用保加利亚选手内德切娃代替。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