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广州恒大转会动态

恒大宣布四国脚加盟 冯潇霆杨君出席两人未到场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25日15:1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5日下午,广州恒大召开新援见面会,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主教练李章洙以及两大新援杨君、冯潇霆出席了发布会。另外两人张琳芃和姜宁因还随国足备战亚洲杯,未能到发布会现场。恒大也正式宣布这四名国脚的正式加盟,至于第五内援尚不方便透露,同时下一阶段恒大也将在外援引进上下功夫。

幻灯:恒大新援见面会 冯潇霆杨君严肃面无表情

  见面会现场,恒大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向记者谈到了与四名队员谈判的过程,他表示和四人的整个谈判过程都很顺利,至于外界传说的高价千万转会费年薪等都是不符合事实的,而到底四人的转会费是多少刘永灼也以商业机密拒绝回答。

  同时近段时间以来关于恒大千万引进外援的消息也是层出不穷,不管是内援还是外援引进,刘永灼都表示恒大不是印钞厂,一切事宜都是经过了商量决定,根据俱乐部需要来进行的。

  见面会现场,冯潇霆和杨君身着恒大队服出席,而张琳芃与姜宁由于国家队身份未能亮相,据透露晚上恒大俱乐部主席许家印将宴请四人。

  完成了四名内援的引进后,恒大内援方面还剩下一个名额以及U21以下队员的引进,刘永灼也透露都还在进行谈判中,至于外援人选也将会陆续有结果。(搜狐体育 秦郁)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