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姚明聚焦

火箭官方表态决不放弃姚明 聘请两专家帮其恢复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12月25日16:11

  本报讯 当姚明的伤病报告被公之于众的那一刻,许多球迷心中都有一个想法:姚明与休斯敦的缘分是不是就此画上句号。而如今莫雷给出了他的答案:不!我们决不放弃姚明。

  这是莫雷在近日接受美国《体育画报》的采访时袒露心声。在采访过程中,莫雷自始至终都对姚明赞誉有加,而到了采访的最后,他坦言火箭希望与姚明讨论续约问题,这个赛季、休赛期都没问题,甚至如果姚明的伤病一时间无法好转,下赛季无法打球的话,火箭也愿意为身为自由球员的姚明恢复治疗提供帮助。

  其实,为了姚明,为了姚明的健康,火箭此前也付出了许多。为了确保姚明的健康,火箭专门聘请了两个医疗专家做大个子的护法,一个是体能训练大师达瑞尔·埃托,另一个是治疗学家杰森·拜勒斯,而许多人不知道的是火箭为了帮助姚明恢复,还新购置了价值数十万美金的医疗设备。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