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韩佳良归队进行康复医疗 能否参加亚冬会不可知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0年12月25日19:10

  在2010/2011赛季短道速滑世界杯上海站比赛中,韩佳良与韩国选手金炳俊碰撞摔倒后身上三处被金炳俊的冰刀割伤,随后住院治疗。昨天记者最新获悉,韩佳良已经出院,恢复状况良好,不过能否参加明年1月末至2月初在哈萨克斯坦举行的亚冬会还是一个未知数。

  据韩佳良透露,他是23日出院的,目前他已经回到京城队中。虽然缝合处已经拆线,但手臂上的石膏还在。国家短道速滑队专门针对韩佳良制订了一个康复计划。“我自己感觉恢复得还可以。不过,啥时候能恢复训练,能否参加亚冬会现在还不确定。”韩佳良表示,“我自己当然希望能最终参赛,不过一切还得看恢复情况而定。”

  今天是西方传统的圣诞节,韩佳良希望通过本报,向一直给予他关心支持和鼓励的家乡父老问好,并表示自己会配合医嘱尽快康复,在今后的比赛中为吉林省争得更多的荣誉。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