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青岛中能转会动态

广州恒大宣布姜宁加盟 中能:非常希望他能留下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0年12月25日20:57

  晚报讯 正当青岛球迷都在等待新主帅的人选出炉时,球员转会市场上却爆出一条事关中能的重头消息:广州恒大将在今天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姜宁等几位国脚加盟。对此,中能俱乐部总经理于涛向记者表示,至少在俱乐部层面双方还没有达成共识,“我们一直在尽力挽留。 ”但于涛同时表示,姜宁留下的希望已经不大。

  关于姜宁转会广州恒大的传闻,其实由来已久,早在上赛季结束后就有传言。但昨天,传闻似乎变成了现实。有消息称,广州恒大将在今天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包括冯潇霆、张琳芃、杨君和姜宁在内的四位国脚加盟。一石激起千层浪,这个消息让很多人感到意外,甚至包括于涛。 “我也不知道这个消息的具体细节,至少我们俱乐部并没有和广州恒大达成协议”,于涛表示,“可能是姜宁自己和恒大方面在合同问题上谈好了吧,但我们还是在尽全力挽留。 ”

  于涛告诉记者,姜宁确实早就递交了转会申请,“他自己希望有更广阔的发展平台,也提出咱们这边的条件不利于伤情恢复,但俱乐部还是一直对其进行挽留。 ”目前姜宁与青岛的合同还有一年到期,按照转会新政策,姜宁到明年下半年就会成为自由球员,可以自由转会,俱乐部方面则得不到什么利益。考虑到此,中能方面也是相当的无奈,“我们还是非常希望姜宁留下的,但是希望不大”。如此看来,如果今天恒大真的宣布姜宁加盟,此事基本难以挽回。

  (记者 王大伟)

(责任编辑:小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