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天津松江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天津松江为战中甲挖角谢菲联 吴波于睿“转正”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2月25日19:49

     新华社天津12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曾志坚)天津松江足球俱乐部消息,为备战中甲新赛季,松江俱乐部在这个周末完成了正式引进成都谢菲联俱乐部球员吴波和于睿的各项手续。

    天津松江队2010赛季战绩不俗,成功升级,跻身新赛季中甲联赛。为了再接再厉,打好中甲联赛,这家俱乐部近期一直在酝酿大规模招兵买马,首先将上赛季从成都谢菲联俱乐部租借来的吴波和于睿收入麾下。

    据了解,天津松江俱乐部的引援工作正全面升级,一些国内优秀球员和南美球员正在接受考察。球员的位置将以前锋和后卫为主。

    据悉,天津松江队目前还处于假期,全队将于1月10日前集中,备战新赛季中甲联赛。(完)2010/12/25 19:49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