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胜负彩第10127期完全交战记录 曼联仅1负桑德兰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0年12月25日21:06

  ◆布莱克本vs斯托克城

  两队在布莱克本的主场总共交战3场,布莱克本2胜1平0负占上风。布莱克本最近8场比赛4胜1平3负,状态不俗。斯托克城最近8场比赛3胜2平3负,状态一般。

  ◆布莱克浦vs利物浦

  两队在历史上只有1场交战记录,双方本赛季首回合交锋布莱克浦客场2比1击败利物浦。布莱克浦最近8场比赛3胜3平2负,状态不俗。利物浦最近8场比赛2胜3平3负,状态一般。

  ◆博尔顿vs西布罗姆维奇

  两队在历史上总共交战21场,博尔顿6胜12平3负占上风。两队在博尔顿的主场总共交战10场,博尔顿4胜5平1负占上风。博尔顿最近8场比赛4胜2平2负,状态不俗。西布罗姆维奇最近8场比赛2胜1平5负,状态糟糕。

  ◆埃弗顿vs伯明翰

  两队在历史上总共交战14场,埃弗顿5胜7平2负占上风。两队在埃弗顿的主场总共交战7场,埃弗顿2胜4平1负占上风。埃弗顿最近8场比赛1胜5平2负,状态一般。伯明翰最近8场比赛2胜4平2负,状态一般。

  ◆曼联vs桑德兰

  两队在历史上总共交战19场,曼联13胜5平1负占上风。两队在曼联的主场总共交战9场,曼联7胜2平0负占上风。曼联最近8场比赛4胜3平1负,状态不俗。桑德兰最近8场比赛4胜3平1负,状态不俗。

  ◆纽卡斯尔vs曼城

  两队在历史上总共交战23场,纽卡斯尔7胜6平10负处于下风。两队在纽卡斯尔的主场总共交战11场,纽卡斯尔6胜2平3负占上风。纽卡斯尔最近8场比赛3胜2平3负,状态一般。曼城最近8场比赛4胜4平0负,状态不俗。

  ◆狼队vs维冈竞技

  两队在历史上总共交战5场,狼队1胜1平3负处于下风。两队在狼队的主场总共交战2场,狼队0胜1平1负处于下风。狼队最近8场比赛3胜0平5负,状态一般。维冈竞技最近8场比赛1胜3平4负,状态糟糕。

  ◆阿斯顿维拉vs热刺

  两队在历史上总共交战37场,阿斯顿维拉13胜14平10负占上风。两队在阿斯顿维拉的主场总共交战18场,阿斯顿维拉9胜7平2负占上风。阿斯顿维拉最近8场比赛2胜2平4负,状态一般。热刺最近8场比赛4胜4平0负,状态不俗。

  ◆巴恩斯利vs伯恩利

  两队在历史上总共交战15场,巴恩斯利7胜3平5负占上风。两队在巴恩斯利的主场总共交战7场,巴恩斯利5胜2平0负占上风。巴恩斯利最近8场比赛4胜2平2负,状态不俗。伯恩利最近8场比赛2胜4平2负,状态一般。

  ◆莱切斯特城vs利兹联

  两队在历史上总共交战26场,莱切斯特城13胜4平9负占上风。两队在莱切斯特城的主场总共交战12场,莱切斯特城7胜2平3负占上风。莱切斯特城最近8场比赛4胜1平3负,状态不俗。利兹联最近8场比赛5胜3平0负,状态正佳。

  ◆米德尔斯堡vs诺丁汉森林

  两队在历史上总共交战16场,米德尔斯堡1胜9平6负处于下风。两队在米德尔斯堡的主场总共交战7场,米德尔斯堡0胜6平1负处于下风。米德尔斯堡最近8场比赛3胜1平4负,状态一般。诺丁汉森林最近8场比赛4胜2平2负,状态不俗。

  ◆卡迪夫城vs考文垂

  两队在历史上总共交战17场,卡迪夫城8胜5平4负占上风。两队在卡迪夫城的主场总共交战8场,卡迪夫城4胜2平2负占上风。卡迪夫城最近8场比赛2胜2平4负,状态一般。考文垂最近8场比赛3胜1平4负,状态一般。

  ◆雷丁vs布里斯托城

  两队在历史上总共交战7场,雷丁4胜1平2负占上风。两队在雷丁的主场总共交战3场,雷丁2胜0平1负占上风。雷丁最近8场比赛2胜5平1负,状态一般。布里斯托城最近8场比赛5胜1平2负,状态不俗。

  ◆谢菲尔德联vs赫尔城

  两队在历史上总共交战7场,谢菲尔德联4胜2平1负占上风。两队在谢菲尔德联的主场总共交战3场,谢菲尔德联2胜1平0负占上风。谢菲尔德联最近8场比赛3胜1平4负,状态一般。赫尔城最近8场比赛3胜4平1负,状态不俗。

  

(责任编辑:小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