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2011全国女排联赛 > 10-11赛季女排联赛动态

女排甲B联赛:国手发威助福建胜 2外援表现全面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25日22:0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5日,2010-2011赛季全国女排联赛B组比赛展开第一轮的争夺,目前三场比赛已经全部结束,有用过手的福建和云南分别战胜各自对手,国手徐云丽拦网斩获五分,球队两名外援表现抢眼。广东队则在主场2-3负于武汉体院。

  河北1-3云南

  河北队首轮比赛的对手是拥有国手张娴的云南队,比赛过程中云南队刘梦雅和汤小明表现非常出色,两人联手砍下43分,帮助云南队客场获胜。河北队于紫涵也有21分进账,可惜她一人之力不足以帮助球队取得胜利。

  福建3-0北航

  福建队本轮对手是北航女排,比赛过程中国手徐云丽表现一般,进攻一分未得,拦网获得五分,另外发球也有两分进账。福建队两名外援表现全面,其中Pleumjit Thinkaow进攻8分、发球4分、拦网3分成为球队获胜的主要功臣。另一名外援Malika Kanthong也有12分进账。

  广东2-3武汉

  广东队面对武汉队表现一般,首局便以21-25告负,尽管第二局扳回一局,随后双方25-19各胜一局,决胜局广东队10-15落败。赛后技术统计上,广东队29次失误成为球队失利的主要罪魁。

  北京女排本轮轮空。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