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10中国足球乙级联赛|中乙总决赛 > 中乙热点 > 2010总决赛动态

毅腾潜力星受三中甲队青睐 第二个冯仁亮在哪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爱国
2010年12月25日23:0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5日消息,近日关于中乙两队贵州智诚以及大连毅腾被中甲的传闻满天飞舞,两支队伍在中乙总决赛中也涌现出了不少颇具潜力的队员,成为了转会暗流中的抢手货。记者近日得知,来自大连毅腾的前锋马智勇已经被三支中甲队伍相中。

马智勇在今年中乙总决赛中

  1989年出生的马智勇是国奥适龄队员,也是毅腾青训体系培养出来的潜力之星。在今年中乙总决赛首场与湖北康天的比赛中,他助攻队友韩家宝打破僵局,而在整个总决赛的表现也是十分抢眼。

  马智勇的突出特点就是边路突破犀利,脚下技术出色速度快,他的这些特点也被前来中乙联赛观摩的各队教练看中。据了解,目前至少有三家中甲俱乐部对马智勇产生了兴趣,其中一支是今年的升班马,另外两支队伍一个来自东北一个来自南方。毅腾俱乐部并没有透露马智勇的身价值多少,最终能否顺利成交也都要进一步商谈,特别是在价格以及诚意上。今年毅腾相继卖出邱添一、蒋哲等国奥适龄队员,在人员的输出上确实有自己的资源,所以他们也并不担心走了一个马智勇就会影响到球队的整体实力,一切从球员以及俱乐部的发展角度出发。

  历来中乙赛场就是挖掘人才的基地,火车头培养出来的冯仁亮宋博轩是典型,所以能否再出第二个冯仁亮也值得大家关注。(搜狐体育 爱国)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