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皮克扮圣诞老人登封面 老马大罗梅西曾出演(图)

皮克登《足球先生》封面
1/34

皮克登《足球先生》封面

2010年12月26日00:5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作为西班牙最具权威的足球杂志,《足球先生》(DON BALON)从1987年开始,在每年年底的一期杂志中都会推出圣诞老人秀,他们会邀请一名球员扮成圣诞老人拍摄宣传照,给球迷送出新年的祝福。1987年,球王马拉多纳有幸成为了《足球先生》历史上的第一位“圣诞老人”,而此后科曼、斯托伊奇科夫、萨莫拉诺、罗纳尔多、贝利、卡洛斯、卡西利亚斯、托雷斯、梅西等巨星都陆续成为该杂志封面的圣诞老人,而过去两年有幸成为封面主角的是伊涅斯塔和阿奎罗。

  2010年,皮克成为了《足球先生》封面的新宠,他也成为了该杂志历史上第24位封面圣诞老人,这也是巴萨球员连续两年获得此殊荣。2010年皮克帮助巴萨卫冕了西甲冠军和西班牙超级杯的冠军,并且在南非世界杯上作为西班牙队的主力中卫捧起了世界杯,皮克在自己还不到24岁时,就已经在职业生涯中取得了巨大的辉煌。

  

(责任编辑:majian82)

     跳转至: 页 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