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蒿俊闵飞抵广州与国足会合 在队内恐踢不上主力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2月26日03:59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因为圣诞节放假,得以提前回国的蒿俊闵昨天飞抵广州,今天就将与国足合练。

  沙尔克04当初不愿放蒿俊闵参加亚洲杯,经过国足方面的积极争取与沟通,对方最终答应放行。按此前计划,沙尔克04很可能在最后时刻才能放人,因此国足教练组做好让蒿俊闵直接飞多哈的打算。22日凌晨沙尔克04打完与奥格斯堡的德国杯比赛后,球队宣布放圣诞节大假,蒿俊闵与队友内田笃人提前接到亚洲杯放行令。在紧急与国足沟通后,教练组要求蒿俊闵马上回国,调整几天后与球队一起飞往多哈。

  据悉,蒿俊闵24日上午抵达北京后得知球队放假,就先飞回了老家武汉,抓紧时间与家人团聚。在家小聚一天后,昨天他就飞往了广州,与国足会合。

  从目前国足的演练来看,急匆匆赶回来的蒿俊闵可能打不上主力,不过这并不影响他在队中的作用。除了惯打的边前卫,教练组做好了让蒿俊闵打边后卫的准备。作为唯一的海归,蒿俊闵将率领中国队与本田圭佑率领的日本队及朴智星领衔的韩国队一争高下。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