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汤淼紧跟潮流原创微小说 周苏红获特别圣诞礼物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0年12月26日08:46

  谁说圣诞节冬歇期没了比赛,体坛就成浮云了,在昨天这个西方传统节日,体育明星们在放假的同时,并没有忘记球迷们,祝福、唱歌、演短剧,忙得不亦乐乎。而在这些温馨的祝福中,球迷们看到的是他们在赛场上奋力拼搏之外,轻松、温馨的另一面。

  汤淼紧跟潮流原创微小说 周苏红收获特别礼物

  平安夜那天,周苏红没有给自己放个短暂的假,却走进训练场,与浙江女排的队友们一同训练,这也是她自广州亚运会后,第一次以球员的身份走进排球馆。训练结束,周苏红还在微博上自嘲说:“下午跟队训练了,回来还是第一次练,真够懒的。”

  不过周苏红的这一天并没有平淡地过去,因为后来她收到了一份特殊且珍贵的节日礼物。24日的傍晚,汤淼在自己在微博上发表了一篇名为《雨杀》的微小说,“一辆面包车飞驰在公路上,车里面四个蒙面男子劫持了一位少年,少年若无其事地哼着歌曲……”一开头就制造着悬疑的气氛。在贴了几段之后,汤淼低调地表示:“写得不好,别批评。”

  看到这篇微小说,周苏红转发赞扬:“真的以为是在看买来的小说书呢!”周苏红还继续鼓励说:“这个微小说居然是他自己一个字一个字打出来的!!!我都佩服他的毅力!对他来说,每打一个字都是艰难的!”

  昨天汤淼又继续更新了这篇微小说,添了四段新的内容,还在最后设置了一个新的悬念。虽然没有鲜花,没有圣诞老人,但对于周苏红来说,这无疑是最好的圣诞节礼物了。

  NBA歌喉大考验 凯尔特人队最有才

  在圣诞节的时候,各支俱乐部的球员们拍摄圣诞气氛的照片,录制圣诞歌曲,为支持自己的球迷们送上节日的祝福成为了固定节目,就连CBA都因为来了马布里和弗“老大”这样的大牌而推出了圣诞宣传照。

  在NBA这样球员和球迷联系密切的联盟中,球员唱圣诞歌曲已经成了常规动作,今年也不例外,有十多家俱乐部几乎同时在自己的官网上推出了球星们的圣诞歌曲祝福,那场面绝对堪比超女快男。

  其实NBA联盟大多数人唱起歌来基本走自我发挥的路线,比如火箭队的海耶斯干脆用念的,等到工作人员提醒他要用唱的,他还超雷人地回一句:“这首歌什么调来着?”斯科拉索性直接讨饶:“这首歌我不会,咱能换一首不?”所以像掘金队那样最讨巧,干脆改个hip-hop版,整支球队一起来说唱,又可以耍酷又藏了拙。

  在“非著名演员”纳什的带领下,太阳队索性演起了短剧,来了个美国偶像的球队版,还特意请来了三个评委对球员的歌喉逐一评判,没想到上赛季还在CBA上海队打球的塞勒居然是太阳队中唱歌最好的,成了唯一过关的球员。

  不过无论其他队使出什么招数都敌不过凯尔特人队。绿衫军不光在球场上人才济济,就连唱歌比赛都不落人后。大宝贝戴维斯不仅唱功一流,居然还能将《铃儿响叮当》唱出R&B的和声。不过他还比不上大鲨鱼奥尼尔,人家可是担任波士顿著名管弦乐团的指挥,这档次足足超出联盟其他球员几条街。

  穆帅领衔 祝福也要有腔调

  自从有了穆里尼奥,皇马的“巨星路线”走得前所未有的“雅痞”,就连圣诞节祝福就开始走高雅豪华的大片路线了。

  今年皇马的圣诞写真就出动了俱乐部主席弗洛伦蒂诺、主教练穆里尼奥、正副队长卡西利亚斯和拉莫斯,如此豪华的阵容。

  老中青三代型男在镜头前高举香槟,展望新的一年,用周立波的说法就是:“相当有腔调。”

  与之相比,其他球队随便找几个球星教练在镜头面前讲一段祝福的话,顿时显得寒酸许多,就连老冤家巴萨在这时都被比了下去。

相关新闻:

·周苏红亚运后首次随队合练 直言三种角色很充实
·周苏红回家先带汤淼体检 称只想和他一起歇两天
·女排回京总结2010 汤淼一句话让周苏红倍感幸福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汤淼还挺紧跟时代潮流的!
原创微小说,汤淼很厉害!
周苏红圣诞礼物果然特别!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