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恒大宣布签下四名国脚 阿内尔卡非要世界杯奖金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12月26日09:41

  太给力

  广州签下四名国脚

  本报讯 昨日,中超新军广州队宣布签下冯潇霆、张琳芃、姜宁和杨君等四名新老国脚,创下同时引进国字号球员之最。

  据了解,恒大为这四名国字号球员花费了3000万人民币。从韩国全北现代归国的冯潇霆转会费最贵,在200万美元左右;其次是从上海东亚转会的张琳芃,转会费是1000万元;从青岛中能加盟的姜宁身价也在800万左右;最划算的交易要数前国门杨君,他和天津泰达的合同将在今年底到期,李章洙不费一分钱就得到了这位昔日执教青岛之时的爱将。

  太古怪

  阿内尔卡非要奖金

  本报讯 昨天,法国足协主席迪绍苏瓦向媒体证实,参加南非世界杯的法国国家队全体球员已就放弃世界杯300万欧元奖金问题达成“原则性一致”,只有阿内尔卡例外。

  阿内尔卡表示,他本来是打算放弃奖金,但足协的“挑衅行为”使他改变了主意,他决定自己支配这笔奖金,将其分别捐给业余足球、一家为青年服务的协会以及一项社会公益事业。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