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球童评伍兹年度最佳击球 老虎全年疲软选择艰难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26日09:42
伍兹与他的球童威廉姆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消息,在其最佳状态的时候,高尔夫前世界第一老虎伍兹一年打出那么多好杆以至于无法挑选哪一杆是最好的。当球童史蒂夫-威廉姆斯被问到他的老板2010年哪一杆最好时,这个问题他很难回答,不过原因却与以往不同,因为伍兹今年没有击出太多好杆。

  “我必须要好好想想,”威廉姆斯笑着说,“当挥杆做出调整的时候,糟糕的杆数要比正常情况下多很多。”过了几分钟之后,威廉姆斯给出了他的答案,或许是在大满贯赛上的一次3号木击球。

  可是并不是所有人都那么认为。“对于我来说,最出色的一杆出现在呼啸峡,”威廉姆斯说,“那在是第2洞,当时伍兹开球进入沙坑,他在沙坑里击球,之后把球打到右边的球道上。他第三杆用3号木击球,小球停在果岭前方。另外,第18洞(第三轮)球道沙坑,他从第9洞果岭左边开始击,那个击球也不错。应该就是这两个好杆,碰巧,它们发生在同一周。”

  不过在圆石滩美国公开赛第18洞的那个3号木呢?当时伍兹绕开树木,面对大海,击球上果岭两推抓鸟,交出66杆。

  威廉姆斯摇了摇头。“那是一个评论员夸大了的一个击球,”威廉姆斯说,“那是一个好球,不过肯定不是很难的一个击球。结果很出色。不过击球本身不是那么出色。”

  伍兹也同意球童的说法。“那一杆不是那么难。他说的是对的,”伍兹说,“摄像机镜头的角度太偏右,因此从那个角度上看,大洋也对那一杆造成影响。树木档住了道路,不过那一杆不是那么难。”(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