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上海申花冬训动态

冯仁亮处罚结果出炉 停赛三场俱乐部被罚2万元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12月26日10:08

  本报讯 首席记者姚国繁报道 针对上海申花球员冯仁亮超龄一事,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昨日下午做出了最终处罚:停赛三场,同时上海申花俱乐部被罚款2万元、冯仁亮在全运会比赛时所代表的火车头俱乐部被罚款3万元。

  中国足协在为冯仁亮进行亚洲杯大名单报名的时候,发现其注册的年龄与他本人持有的二代居民身份证出生时间不符,继而揭开了“冯仁亮超龄事件”。对于此事,中国足协非常重视,足管中心主任韦迪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中国足协绝不回避、袒护球员超龄,肯定会对当事人、当事俱乐部做出处罚! ”

  昨日,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召开会议,最后做出决定,当事人冯仁亮被处停赛三场比赛的处罚,上海申花俱乐部被罚款2万元、火车头俱乐部被罚款3万元。从这个罚单来看,冯仁亮被网开一面,足协也有自己的考虑:超龄事件的前后,冯仁亮并没有主动参与,这才有了他代表火车头俱乐部参加去年全运会时与真实年龄不符。而且,冯仁亮被停止的这三场比赛只是中国足协组织的相关比赛,像由亚足联组织的亚洲杯等一系列国字号比赛并不在其中,这也就意味着,冯仁亮在理论上还存在获得亚洲杯最后参赛资格的可能。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