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莱昂纳多就任国米主帅 死敌加盟引媒体口水炮轰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2010年12月26日10:43

  北京时间12月25日,国际米兰官方宣布,巴西人莱昂纳多正式出任蓝黑军团新任主帅,合约期至2012年6月30日。对于曾经效力并执教过红黑军团的莱昂纳多如今转投同城死敌,博班等米兰老臣表示“很不开心”。

  莱昂纳多火速上任

  在国米宣布炒掉贝尼特斯后仅6个小时,莱昂纳多就神奇地出现在米兰城,巴西少帅米兰之行绝非简单的圣诞度假,尽管莱昂纳多本人与国米众巨头口风一致,否认将接受国米帅位,但这位前AC米兰的宠儿入主蓝黑在米兰城已成了心照不宣的定局。 

  随后不久,国米官网便用“欢迎莱昂纳多!国米新主帅”来表达对巴西少帅的欢迎。42岁的莱昂纳多将在12月29日正式接管球队的训练和比赛工作。国米方面表示,将会在未来几天内宣布莱昂纳多签约的相关细节。 

  莱昂纳多曾先后为AC 米兰效力五年之久,退役后,莱昂纳多成为了 AC米兰俱乐部的管理人员。2009年6月,莱昂纳多接替转投切尔西的安切洛蒂,正式出任AC 米兰的主教练。在上赛季结束前,莱昂纳多正式辞去AC米兰主教练职务,与贝卢斯科尼之间的矛盾让少帅选择离开圣西罗。

  被米兰名宿斥不忠

  莫拉蒂签约红黑军团的13年老臣,被意大利媒体称为是对伊布今夏加盟AC米兰的一种报复。“签下莱昂纳多是对AC米兰的一种不敬?我很不喜欢这样的观点。”莫拉蒂极为严肃地说。天空体育台透露,在国米官方宣布莱昂纳多上任几个小时前,莱昂纳多特意打电话找到了AC米兰老总加利亚尼,将自己上任蓝黑军团的决定告知对方。

  虽然AC米兰官方祝福莱昂纳多“好运”,但红黑军团的球迷可不这么想。不光是球迷,莱昂纳多的好友博班也很不爽:“从AC米兰的角度来讲,我为此感到遗憾。但生活总是这样,这样的结局也是一部分。”博班还是忍不住心中的怒气,斥责道:“不过我还是得说,他不是巴雷西也不是马尔蒂尼,所以他能接受国际米兰。我个人很不开心 ,但我只能接受这个事实。”小葛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