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2011全国女排联赛 > 10-11赛季女排联赛动态

赵蕊蕊成福建女排摄像师 冷面拒采访对球迷友善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0年12月26日10:59
赵蕊蕊
组图:赵蕊蕊一脸清秀做教练 指导队员表情严肃

  昨天,在女排甲B联赛首轮比赛中,福建女排主场3:0(25:17、25:18和25:13)击败了北航女排,赢得开门红。“给球队打80分吧,有外援的加盟,再加上之前球队做了很充分的准备,所以比赛拿下了。”福建女排实现了主教练韩木水赛前“一定要赢”的目标,但韩教练对于球队的拦防还是不满意。

  外援沟通靠手势

  与球队才经过一天的磨合,昨天的比赛,福建队的两名泰国外援就匆匆上阵了。虽然之前连续参加了世锦赛、亚运会以及世界女排俱乐部联赛等几个大赛,但好在这两名外援的体能并没有受到多大的影响,技术也比较细腻,唯一的欠缺就是与球员之间的配合。昨天,福建女排拿下的75分中,叫玛丽卡的主攻拿了12分,叫普里姆伊特的副攻取得了15分,她们两人的得分占据了球队总得分的三分之一。

  有趣的是,福建队竟然没有翻译,两名外援就靠与队员的简单对话和肢体语言来交流。“之前来打过一个星期,有请过翻译。逐渐适应后,靠手势和简单的英语单词,她们就能明白了。”韩教练说。

  赵蕊蕊成录像师

  福建女排中,最大的腕就是国手徐云丽了。但是昨天首发出场的徐云丽只打了前两局就下场休息了,年轻副攻郑燕玲顶替了徐云丽。据记者了解,徐云丽在日本的世锦赛上伤了腰部后,一直在恢复中。

  场上的明星是徐云丽和外援,场下最亮丽的明星则是赵蕊蕊。昨天,赵蕊蕊和福建女排的领队坐在一起,负责录像工作。赵蕊蕊依然冷面拒绝所有的媒体采访,但是和工作人员有说有笑的。赛后,百来个球迷蜂拥而上,要求合影和签名,赵蕊蕊带着笑容,尽量满足球迷的要求,很是友善。

  今日下午4时,福建男排将在福建师大综合体育馆迎战河北男排。

相关新闻:

·赵蕊蕊告别排球投身动漫世界 到福建女排散散心
·陈忠和:赵蕊蕊体验福建助教 仍有希望重返赛场
·赵蕊蕊在福建排球馆亮相 喜欢小孩不谈婚嫁话题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祝贺福建女排取得开门红!
赵蕊蕊当摄像师?不错啊!
赵蕊蕊的人气还是很高呢!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