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广州恒大转会动态

四名国字号球员加盟恒大 刘董称转会费比传言少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12月26日11:58

  昨天,广州恒大俱乐部举行了新赛季新援见面会,4名国字号球员张琳芃、姜宁、冯潇霆、杨君正式确认在新赛季加盟恒大征战中超。在阔别赛场一年后,杨君将重新出现在中超赛场。

  杨君尽管一个赛季没有参加正式比赛,但一直在跟随火车头队进行正常训练,并没有因此荒废。到今年年底,杨君和泰达俱乐部的合同到期,按照中国足协的规定,他将成为自由身,加盟任何一家俱乐部将没有转会费的牵绊。杨君本人承认,希望他加盟的中超球队有很多,其中陕西中建甚至允诺了主力位置。但恒大主帅李章洙还是通过私人关系找到了杨君,两人此前曾经在青岛队有过师生情谊,此番重新牵手也在情理之中。不过杨君想要代表恒大登场也要面临残酷的竞争,因为队中已经拥有了水平不错的李帅。对此,杨君则表现得非常淡然,“当年我和李帅曾经在一个队伍效力过,互相比较了解,我想我们会互相促进、互相进步的。”

  除了杨君之外,昨天恒大的新闻发布会上,俱乐部宣布张琳芃、姜宁和冯潇霆同时加盟。此前外界有传言恒大引进这4名球员投入了巨资,对此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表示:“内援经过比较长时间谈判和努力,至于身价这是商业机密。我们并没有像大家想象的那样(花钱),因为我们是足球俱乐部,而不是印钞厂。我们和这些俱乐部达成了一定的协议,对于结果还比较满意。”新赛季恒大的最终目标,一直是外界关注的焦点,刘永灼透露,“新赛季恒大的目标是保6争4,去年拿了中甲冠军后,当时制定了这个目标,这主要是考虑到我们还是中超的新军。我们有信心能够完成这个目标,也希望达成更高的目标。”

  按照中国足协的规定,每家俱乐部都可以引进5名球员,因此恒大引进内援的步伐不会停止。目前,恒大正在和一名辽宁国脚取得联系,无论是传说中的于汉超还是杨旭,恒大新赛季的阵容都将非常强大。本报记者 申炜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