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广州恒大转会动态

恒大拒AC米兰加纳籍悍将 引援瞄准巴西现役国脚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12月26日11:59

  记者朱小龙

  随着4大内援的加盟,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下一步的外援引进工作更加引起各方的关注。

  除了续约上赛季的穆里奇外,广州队将重新引进4名新外援。据记者了解,广州队目前正在与一名巴西现役国脚接触,这无疑将符合许家印要求的千万美元身价、世界足球前20强国家队国脚的标准。足球报白国华:恒大引援上不封顶>>

  350万美元引入“巴西猎豹”穆里奇,广州队从中尝到了甜头。主帅李章洙透露说:“联赛结束后,教练组花了一个多月的时间在巴西和欧洲挑选外援。但一些有能力、年龄比较小的球员,由于对亚洲足球并不了解而且信心不足,因此不愿意到亚洲来效力,这也是我们在外援引进工作中遇到的最大困难。”

  李章洙主动爆料说:“其实一些国际顶级的球星也在主动和我们俱乐部联系,向教练组自荐。这种现象还不止一两例,但这些球员普遍年龄较大,可以说已经进入了职业生涯的晚期。”据记者了解,一名AC米兰队的加纳籍国脚就曾经通过经纪人自荐,但双方最终未能谈拢。

  据悉,该俱乐部正在与一名巴西国家队现役国脚联系。该国脚司职中前场,是一名攻击型球员。俱乐部方面因此也正在寻找新的葡语翻译,希望能够帮助翻译杨磊减轻负担。

  根据各方面消息综合分析,这名巴西现役国脚极有可能就是现效力于巴西米涅罗竞技队、现年25岁的“狂刀”塔尔代利。他与穆里奇当时在米涅罗竞技队中就是相当默契的搭档。其实,去年对方就有意将两人打包出售,但最终因为价码太高未能成交。如今广州队的转会预算充足,再加上穆里奇的游说,相信塔尔代利的加盟也会更为顺畅。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