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30强圣诞许愿:火箭盼获新核心 寄望伤病少侵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010年12月26日12:0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美国著名网站《篮圈世界》撰文,列出了“NBA30强圣诞许愿清单”。其中,火箭的愿望是获得一名新的核心球员。编译如下——

  亚特兰大老鹰:希望能得到一个好中锋,这样霍福德便能回到自己擅长的大前锋位置。如此,老鹰的实力将会显著提升,而球队老板也会乐意掏奢侈税来留下克劳福德。

  波士顿凯尔特人:我们也不知道许什么愿最合适,当然帕金斯能早点回到赛场,那是最好不过了。

  夏洛特山猫:圣诞老人,你照顾点我们,我们所需要的实在是太多了。我们虽然有意引进巴隆-戴维斯,但我们同样需要一个首发中锋。

  芝加哥公牛:希望罗斯能入选全明星,当然得到一个不错的得分后卫也是急需的。另外,我们还需要保持健康。

  克利夫兰骑士:希望常规赛结束时的战绩不要太难看,还希望3月底能在主场战胜詹姆斯和他的热火。

  达拉斯小牛:就让我们一直保持目前的状态吧!我们的目标所有人都知道。

  丹佛掘金:留不住安东尼也没关系,但希望能尽可能多的得到给力的筹码,希望费佛斯不要让我们失望。

  底特律活塞:希望球队的重建过程能少走些弯路,希望球队近期能获得不错的交易机会,早日迈上重建之路。

  金州勇士:我们还需要一个得力的补充,能加强我们第二阵容的防守深度,无需是全明星级别的,只要具备不错的防守稳定性就足够了。

  休斯顿火箭:圣诞老人,我们真的迫切需要一名新核心啊,希望是最好的,而且是不会轻易受伤的。事实证明,再好的全明星也经不起伤病的折腾啊。另外,希望我们能躲过伤病的侵袭和困扰。

  印第安纳步行者:希望科里森能有更好的表现,最好能获得一名不错的大前锋,还希望汉斯布鲁能更快的成长。

  洛杉矶快船:希望我们能在不吃亏的前提下,早日送走戴维斯。

  洛杉矶湖人:希望拜纳姆的膝伤能早日完全康复,希望杰克逊能继续留下,还希望能顺利进入总决赛。

  孟菲斯灰熊:圣诞老人,请你赐给塔比特更多的力量和自信吧,让他能早日开窍,帮助球队获得更多的胜利。

  迈阿密热火:迈克-米勒回来了,海斯勒姆什么时候也能复出呢?希望比预计的复出时间更早一些。

  密尔沃基雄鹿:希望篮球能变得小一些,或者让篮圈变得大一些。我们盼望我们的命中率能快速回升,并顺利买进季后赛的门槛。

  明尼苏达森林狼:我们只需要更多的耐心。除此以外,我们没有别的选择。

  新泽西篮网:希望我们能顺利得到安东尼,早日成为联盟的新贵。

  新奥尔良黄蜂:希望有哪位大富翁能将球队留在新奥尔良。

  纽约尼克斯:显然,我们的最大愿望是得到安东尼,当然这个愿望有些贪心了,如果能得到一个不错的替补控卫和一个替补大个子,我们也就满足了。

  俄克拉荷马城雷霆:希望格林变得更强壮,同时让伊巴卡的成长速度更快,我们就满足了。

  奥兰多魔术:我们渴望有更多的训练时间,以此让新援们能尽快融入球队。还有,我们还希望尽快为霍华德找到一名替补,不过这个愿望近期内估计难以实现了。

  费城76人:我们的情况在逐渐变好,但我们还是能找到一个冤大头接收布兰德,就像魔术引进阿里纳斯那样。如果有人要布兰德,我们一定坚决将其送走。

  菲尼克斯太阳:希望纳什能有更好的发挥,充分调动起新援的积极性,希望我们的战绩能更进一步。

  波特兰开拓者:我们太倒霉了,我们的伤病什么时候能到尽头啊!希望罗伊早日摆脱膝伤的困扰,希望我们搬到东区,季后赛对手是奇才、篮网或者是猛龙这样的球队。

  萨克拉门托国王:圣诞老人,希望你能让考辛斯的心智变得成熟一些,也希望我们能得到一名不错的替补控卫。

  圣安东尼奥马刺:我们今年不需要礼物,留给明年吧,希望明年能得到一个不错的中锋来帮助邓肯。

  多伦多猛龙:希望我们能得到一些经验丰富的老将,来帮助球队的重建更稳些。

  犹他爵士:如果我们是在东区,那我们将是顶级球队。西区拥有湖人、马刺和小牛这些强队,我们什么时候能成为东区的一员呢?

  华盛顿奇才:我们提前得到了圣诞礼物,那就是送走了阿里纳斯,希望刘易斯能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